傳說中的素人麻豆出現了

 為了要介紹衣服所以依照計畫去了高雄的彩虹眷村(在左營的自助新村.今年底會拆掉改建).沒想到下大雨只好吃狂吃眷村菜躲雨.雨小一點後還是有去晃晃但是穿著雨衣沒辦法拍照~

    

只好進行B計畫.橋頭糖廠取景.牛奶冰實在經典...(希望沒塑化劑~)

馬上進入正題!

DSC02960.JPG  

這件是S的腰身女T.相簿的圖檔的衣服是白色.故意用不同顏色就是要說明.消費者可以自己選顏色.但是主要以淺色為主.(深色怕看不出圖案.造成消費糾紛=X=).淺色的衣服的效果比一般衣服還好.很乾淨.不會有厚厚ㄧ層膠!  

國王

  這件是中性T.尺寸S.美國綿夏季款很薄.超透氣.我們拍攝當天衣服從工廠送來沒洗過就直接先穿來拍了.但是穿起來還是很透氣.衣服是屬於長版.S的女生穿還是太大.所以我只好上場當麻豆了.而且中性T沒腰身.女生穿起來很怪!

另外說明一點.單色圖案都可以改印其他顏色.也就是說龜龜的圖也可改成綠色不一定要原本圖稿的顏色!

衣服領標.jpg  

國王1.jpg皇后袋子.jpg

arrow
arrow

    龜X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