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典範:一張圖只做一件衣服!
消費者購買的衣服.我們接受永久汰舊換新的服務.無論你是破損.髒污.或單純想換穿不同色系的衣服.只要提供購買紀錄以及工本費即可!(工本費及汰換相關資訊可於留言區詢問或撥打客服專線:0980081677)

第ㄧ波主打~福祿獸手繪圖棉T~(低價多製版一款4件)歡迎預購!
每件$800!預購價$680!

兔子躲著嘎 兔子躲著嘎背面 超級賣 超級賣背面  

樹懶猴 樹懶猴背面 福祿獸蛇 福祿獸蛇背面

菇菇獸 菇菇獸背面 美耶古 美耶古背面

兔子檔 兔子檔背面 Peace Peace背面  

有魚吃 有魚吃背面 我有問題 我有問題背面

 馴獸實習生-果梨 果梨背面 馴獸實習生-花子 花子背面

 福祿獸貳 福祿獸貓背面 福祿獸壹 福祿獸王背面

 血棉花球 血棉花球背面 紫棉花球 紫棉花球背面  

P.S.背面有棉花球小圖&野獸小圖紋.衣服色系主打.白色&淺麻灰&粉紅&粉藍

文章標籤

龜X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你的每一步都是我們的一小步:

第一步:在想要購買的野T相片上直接留言! (Ex:材質.尺寸.顏色.件數...等)

第二步:三天內匯款至 Tortoise V.S. Rabbit 專用帳戶(相片右方標籤處皆有註明野T價錢-已含運*限本島*)

銀行代碼: 008(華南銀行)
帳號:129200364455

戶名:沈玉麟

分行:129永吉分行 

第三步:匯款後請於野T相片上密語或來信留下收件資料(因野T皆為客制化商品.匯款後約需3-5天就可收件!)如下:

1.匯款人姓名&轉帳卡號後五碼

2.金額&野T名稱&顏色&尺寸(版型有腰身T及中性T兩種)

      **顏色及尺寸可參考美國棉系列:中性T(美國純棉筒T共35色)腰身T(美式棉質腰身女T共六色)**

 3.收件人姓名&地址&電話

客服電話上午9點-下午1點:0980081677(亞太)

P.S:如想當情侶T或全家福可一張圖印不同衣服.只是每件都需支付設計費給設計師.至於工本費用需依數量及材質而定.如有意願可來電洽詢.但可以確定的是每張圖.只會有一個消費下單的人!

文章標籤

龜X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傳說中的素人麻豆出現了

 為了要介紹衣服所以依照計畫去了高雄的彩虹眷村(在左營的自助新村.今年底會拆掉改建).沒想到下大雨只好吃狂吃眷村菜躲雨.雨小一點後還是有去晃晃但是穿著雨衣沒辦法拍照~

    

只好進行B計畫.橋頭糖廠取景.牛奶冰實在經典...(希望沒塑化劑~)

馬上進入正題!

DSC02960.JPG  

這件是S的腰身女T.相簿的圖檔的衣服是白色.故意用不同顏色就是要說明.消費者可以自己選顏色.但是主要以淺色為主.(深色怕看不出圖案.造成消費糾紛=X=).淺色的衣服的效果比一般衣服還好.很乾淨.不會有厚厚ㄧ層膠!  

國王

  這件是中性T.尺寸S.美國綿夏季款很薄.超透氣.我們拍攝當天衣服從工廠送來沒洗過就直接先穿來拍了.但是穿起來還是很透氣.衣服是屬於長版.S的女生穿還是太大.所以我只好上場當麻豆了.而且中性T沒腰身.女生穿起來很怪!

另外說明一點.單色圖案都可以改印其他顏色.也就是說龜龜的圖也可改成綠色不一定要原本圖稿的顏色!

衣服領標.jpg  

文章標籤

龜X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爲了不用裸上身.每件衣服都使用100%美國棉(透氣排汗棉! 輕質感, 天然舒適, 無化學染劑, 抗菌不過敏!!).相關材質介紹可參考合作廠商網站!

網址如下:

http://www.myif.net/home.php?fn=product01a&lv0=1&lv1=8&no=1

文章標籤

龜X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管你是素人.SOHO族.在職設計師.學生.只要你創造力豐富.歡迎於我們合作!

圖件收件採設計者自由BOSS模式.(單色圖簡單$200.複雜$300.多色簡單$400.複雜$500.或是特別款).設計者可於繳交圖面時自行註明創作難度歸類.我們將依設計者圖件金額加上印製&衣服成本.設定野T販售價格!

野T售出後依當初設計者自行約定價格匯款於你.合作時需簽訂相關條約.保護消費者購買的野T圖案不會再被轉手使用!

聯絡電話上午9點-下午1點:0980081677(亞太)

文章標籤

龜X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